close

從中心裡的人那得知有“潛能開發”這項活動,覺得應該很有趣吧!於是就參加了,第一天和第二天的行程都安排的很適當,讓自己這兩天過的很充實也很新鮮,我們在前往目的地前很多行程幕後的一些主角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有一種很甘心的感覺,真的很感謝他們這麼辛苦的幫忙。

活動真的很有趣,早上的活動先是介紹一些大概的流程,還有同學們精彩的表演,很棒!早上都是屬於比較靜態的活動,中午我們用完餐就去住宿的地方休息,大家都很興奮的在玩牌、聊天、看電視、玩,下午非常的操整個就是很累啦!我們那一組先是去玩獨木橋,在玩的過程中我們那一組讓我感覺很有智慧,不會因為心急而慌,也不會因為沒有把握到時間而責備自己的組員,大家都很懂得把握時間討論,也很懂得發表自己的想法,玩每項活動我真的可以體會到大家的團結與善良,大家都很積極在每項活動中,大家玩的開心也收獲不少吧!第一天的活動都比較屬於不刺激的,但非常的好體力晚上的營火晚會更是累啊!我們這組被分配到要演戲,大家很積極的在吃完晚餐快速討論,有個大哥來幫忙我們,讓幾個演戲的大男孩都變的很厲害,第二天的行程整個就是刺激啦!有個男生問我要不要去玩高空擊球,那時沒想很多就拿了衣服穿,在下面看真的覺得沒什麼,我還一副輕鬆的樣子,很不幸的是輪到我的時候,唉唉……當我爬上去的時候真的有緊張的感覺,當我站穩時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別害怕一直伸呼吸,緩和好自己的情緒後我直視著那棵球,我覺得自己要打到它是一問題,要跳下去也是一個問題,我一直狂冒冷汗,我告訴自己心理想著一件開心的事就這樣衝了下去,相信自己很ok的,我不是怕高而是怕一瞬間的感覺,我這麼認為的……。

兩天的活動終於告一段落,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宿舍休息,雖然累但真的過的很開心、很充實,也和大家有交集、有聊天、有玩,覺得往後應該會更熱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