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第一天

分組被分到第二組,簡稱『二小』,哈哈。二小共有12個人,小隊輔:木木,隊員:聖緯、浩克、小姓、小飄、笑笑、小平頭、辛巴、芭比、小潔、欣穎&ME。看到這樣的組合,本來想說『完了完了,都不熟,後面的活動該怎麼辦?』但,事實證明,是我自己在杞人憂天,從呼喊小隊呼後,一切都變了。看起來正經的人不再正經,看起來文靜的人不再安靜,這就叫"原形畢露"嗎?哈哈。

一整天下來的關卡,硫酸河、獨木橋、地雷陣、賞鯨船,都讓我了解到,一個團隊需要互助互補、信任彼此,提出建議改善不足,更重要的是,需要有能力的人出來領導團隊,指揮行動分配工作,一個團隊才能達到最好的效率。

這些都是經過旁人的指引、點醒…一關關一步步讓我們了解到,然而我們也都謹記這點,去改善去補足。  

晚上的營火晚會大家很瘋狂,又叫又唱的。最後在聽到二小隊是第一名時,那種興奮和得意真的是難以言喻,大家一天下來學習到的、發揮出的,藉由頒獎行為,更肯定了我們的努力,也讓我引以第二小隊為榮。

第二天,自我探索的活動,過程有哭有笑,介於突破自我心裡的恐懼與信任夥伴之間的掙扎、拉扯,讓人倍感煎熬,然而在突破那層界線後,除了一身的輕鬆外,還有對夥伴、對自己的信心大增,覺得自己能做的事變多了,不僅僅在挑戰極限方面,面對外圍周遭的人事物亦是如此。

短短兩天,收穫到的東西,遠遠超過課程所教的,凡事不是嘴上說說耳朵聽聽就好,身體力行萬里路,才能知道自己最為真實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