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我們"心靈spa"和"心志工"的探索課程。

哈.哈.哈!!!好期待歐~~~
昨天一大早和欣穎約7:30在大門見,
我一去,欣穎就問我:「你有帶拖鞋嗎?」 我:「啊!對吼!」
欣穎又問我:「你有帶水嗎?」  我:「啊!對吼!」
我又在恍惚了....   (趕快衝回去拿)
後來我們9:00就到澄清湖準備上課囉!!!!
哈哈哈!!中午吃完飯,我們就開始進行戶外活動了。
第一關:獨木橋
哇!!!我們女生都蹲在橋上,男生跨過我們。
一個一個努力的握緊著他們的手,好怕他們會掉下去,這樣羊咩咩就回不了家了!!   
心靈SPA替我們加油~~我們也替他們加油~~
呼!!好溫暖的感覺啊!!
第二關:硫酸河
這一關~~~我看我們都緊抱在一起了。
每個都好努力、好認真呀!!! 
第三關:賞鯨船
我們第一組用了53秒就全部上去了!!
靠著每個隊員的團結、默契去努力完成他!!  
我們還和心靈SPA全部的人一起採上去。挖~~~感動到不行!!
重點來了!!
晚上是營火晚會唷!!好HIGH阿!!
全部的人一起圍成一個超級大圈圈,
繞著營火,跑跑跳跳的。好HIGH的音樂呀!!
好美麗的煙火呀!! 哈哈哈哈!好瘋.好瘋~~~
根本就是"瘋男""瘋女"俱樂部!!!
晚上我到房間根本睡不著,一直玩、一直玩!!   (狂笑....
而且,我真的不能玩"心臟病"ㄝ!!
我真的有反應遲鈍,真的一直輸~ 輸到別人要幫我。  (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小飄和欣穎的房間大作戰。
我、小潔、芭比、玉米、浩客(還是小布?)笑到快不行了!!
我們根本就是在看爆笑片。 (狂笑ING    我們都笑得肚子痛啊!!
好像夫妻吵架了。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很好玩!!
而今天上的課,實在是太過要人命了!!
高空擊球,好恐怖啊!!我真的好怕從上面往下跳的感覺....
後來就是:蔓藤路
本來說好要跟欣穎一起上去走的。沒想到....事實是如此的恐怖、嚇人啊!!
對欣穎有點抱歉!!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被哄上去了!!
說我只要爬上去站在那邊不要動,等浩克去救我就行了....
啊!!!當我還沒爬到一半,我就覺得好恐怖啊!!我的手都在冒汗....
那時候的我...好想回頭啊!! 我真的好怕啊!!!!
可是聽到大家那麼努力的鼓勵我、替我加油,就會覺得自己真的要加油唷!!
但是,真的很怕!!好恐怖啊!!
到了最上面的時候, 真的好高喔!!!
浩克趕快來救我啊!!  (哈哈....  
呼....大家說要相信隊友~~~我相信了! 所以我也做到了! 沒有死翹翹....  
這次真的玩得超HIGH!!!
晚上我玩到2點才睡唷!!  (哈哈....
欣穎一直說我這次真厲害!
因為高中畢旅,我還沒10點就要準備睡了。  哈哈哈哈....
其實有一些時間都是拿來講電話拉!!!!哈哈哈哈...
昨晚玩了那麼晚,還是很想繼續玩~根本沒有睡意....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別人的鼓勵聲、加油聲,可以讓自己去突破自己認為的難關。
學習跟別的社團一起團結力量。  (我們做到了!!
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
去扶他們一下、拉他們一把。 這樣當事人會給自己勇氣,繼續努力下去!!
團隊的精神,真的很重要!!
不僅僅是要合作,還有彼此的默契。
這次玩得真HIGH!!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不只是心志工夥伴,連心靈SPA的也愛。
也愛整個學輔中心裡面的老師們!!
更愛學輔的全部!!!!
你們每個真的都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