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就很期待星期六、日這兩天的活動,PA探索教育強調的是團隊的合作及互助精神,每一個成員都是最棒的、每一個成員的想法都值得尊重、每一次的遊戲都不在於輸贏、而是在我們玩遊戲過程中要去學習自己不足與成長的地方。然後去尋找答案及解決問題這過程才是啟發智慧的重要學習關鍵、學習所得到的,才是真正有價值的答案。

講師拿一張單子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動起來去完成這裡面的問題,老師只給五分鐘,有三個名額可以得到老師送的項鍊,在這個活動當中也有心靈SPA社的成員,老師就是要藉這個機會讓我們有所互動,也因心志工社和心靈SPA社成員們的幫助讓我在時間內完成,取得老師送的善結良緣(鐵圈栓環)項鍊。

下午玩闖關遊戲時,每一小隊都討論的很熱絡,看要怎麼做才可以順利的過關?在玩的過程中不管哪一組在比賽每一成員都會互相為對方加油還都會教對方一些順利過關的技巧,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的夥伴。

在遊戲任務達成之後,分享自己的心得給夥伴們聽和聽取夥伴們的,每一個夥伴們,分享出來所呈現的衝擊、領悟都各不同,並從活動當中去學習自己不足的地方。

晚上的營火晚會超 high的,每一隊都即興的帶來一段表演,大家的演出都好棒喔!

星期日早上挑戰高難度高空擊球,我一站上去整個腳抖動到不行,但因下面夥伴們和教練老師一直給我加油、鼓勵,讓我去克服心中的恐懼,雖然跳的時候沒有打到球,但我做到了,去挑戰我原本不敢做的事。

勇敢的去挑戰突破自己的極限。

這兩天學習到很多就是在這過程中所培養出來的默契、互助合作和團結力量與互相信任隊員的心。

心志工社和心靈SPA的夥伴們大家都很棒!!

都做到了,去挑戰自己不敢挑戰的遊戲。

這兩天真的玩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