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會主動的嘗試這些活動,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可以做的到。像是看完第一個活動硫酸河的示範之後,我就覺得在前面鋪大哥的工作我應該做的來,可是真的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每一步都不是這麼簡單,要同時把大哥跟腳踩在地上, 其實還滿不容易的,也有失誤的時候,可是在我後面的湘怡是一個很能跟別人合作的人,有她的鼓勵跟協助,我才可以順利的走下去,也很感謝我的組員們,他們都很厲害,傳大哥都傳的很順,還有旻郁的鼓勵,這些都是我再往下走的動力 另外覺得SPA社他們做的很好的,就是他們會提醒隊友該注意跟該小心的地方。

第三關我是擔任示範被矇眼睛的人。原本以為以前就被矇過應該很簡單,可是卻發現會聽不到指導的人的聲音,還會聽到別人的聲音,就會不知道這個指令該不該做,不過最後還是找到指導的人的聲音,所以順利通過了。

也有學習到合作。第二關獨木橋,能順利通過的原因,一方面是我覺得自己的平衡感還不錯,另一方面,是當我準備要過人的時候,前面的隊友會牽著我的手讓我比較不會掉下去。

第二天高空擊球。其實我以前已經玩過一次了,第一次上去玩的時候找不太到路,要站起來也覺得很恐怖,很想要倚靠什麼,站起來也一直抖,可是,等一段時間穩定之後,因為我很想打到球,所以我就很有信心的朝著球跳出去,最後我做到了,打到球了。第二次玩很想要更快更流暢的完成。看了小潔又快又勇敢的完成挑戰,覺得有一點壓力,可是我也看到了小潔的路徑,所以我也觀查了一下可以怎麼走比較快,在走的時候果然順利很多,但要站起來還是有一點害怕,還想拉繩子,站起來之後腳還是一直抖,跟上次不同的是,我這次比較沒把握打到球,可是我還是很想打到球,跳出去之後,我做到了,成功了,很開心。

蔓藤路,這關開始之前,我有點不舒服,所以本來是不玩了的,後來休息了一下沒有大礙,又覺得這關很好玩,就找傢俱陪我一起玩。開始之前,我還是看了一下路徑,上去的時候,因為樓梯跟我們要踩的地方距離離太遠,所以我跳上去之後,雙腳夾住柱子,像要爬樹一樣,跳上我們要踩的地方,上去之後,因為小時候就有走過鋼索,所以不怎麼擔心,可是我太急了,掉下去好多次,不過我的伙伴傢俱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伙伴,憑著我們兩個都想救對方的心,順利達成了 能跟傢俱一起完成我很開心,也很謝謝在下面鼓勵跟確保的人。

這次的活動,收穫很多,原本我對自己的能力很沒有信心的,可是在這麼多的活動當中,我都可以做的很好,提升了對自己的信心,雖然還有要進步的地方,那就是要開口去幫助跟鼓勵隊友,不過我看不太出來什麼時候要講話就是了。晚上休息的時候,去SPA社的房間,跟他們有一個很棒的時間一起玩牌,覺得還不錯。藉由這次兩天一夜的活動,也更認識別人了,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