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報告

財金 一甲  謝欣穎 49613160

  眼看的自己所期待的體驗營即將來到,心裡有總說不出的喜悅與期待,好希望日子快點到來。就這樣等待已久的日子來到,星期六起個一大早就到校,不過當我到學校的時候,竟然發現連半隻小貓都沒有,當時心裡想著是否我來得太早了,不然人怎麼都還沒來呢?不知過了多久,終於人陸續到來,開啟了探索旅程。

  這次的潛能開發體驗營是屬於突破自我、挑戰極限、互助合作的活動,第一天玩的遊戲有硫酸河、獨木橋、賞鯨船、地雷陣,我們這組在玩硫酸河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雖然說我們一開始是落後了別組的,但卻很離奇的贏了,原來互相相信,相信對方相信自我,這就是所謂的團結力量大,看著大家小心翼翼的踩著地上的大哥,生怕一個疏忽就害了大家的感覺,真的讓我好感動呀!接下來我們玩的是賞鯨船,看著大家同心的協力,看著隊友們的努力,看著心靈SPA社的幫著我加油,從第一次的時間,到第二次大家合作的時間,很明顯的進步了好多,真的好訝異,兩個小團體在一起竟然也可以配合的如此的好,大家都不計較你、我、他,不計較輸贏,在團體裡真的讓我學到好多,不像在學校裡學的東西,都死板板的了無生趣,好開心今天我來參加這活動是對的。

  到了晚上的營火晚會,真的是大家都玩翻了,每個人臉上的笑容不斷,好難得到了大學後,我還可以如此的瘋狂的玩,每個小組出來表演的節目也好棒,因為都是即時想到即時創作的,大家都是這樣上下一條心,又讓我學到好多好多課程。

  第二天的活動是讓我最最最期待的,因為我從好早以前就想玩了,想到自己可以玩,心裡就開始了超多的期待,第一關是高空擊球,

當我怕到最頂端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是,站的地方那麼的小,我到底該如何站好呢?聽著下面的人一直為我加油打氣,又讓我充滿了勇氣,終於站好跳出去了,雖然說沒有打到球,倒是心裡卻是好感動好開心,因為我辦到了,我終於做到我想做的事情。第二關的遊戲,真的是讓我嚇破膽了,因為我發現當我爬上去站上鋼絲上時,我的手跟腳嚴重的過短,害的我好怕好怕,那時心想著天啊!我到底哪來的勇氣跑來玩這個啊?問自己都快不清楚怎麼回事了,但是好感謝我的隊友,真是辛苦他了,害他從那一直走過來,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有拉到第一條,真是開心極了。

  這次的體驗營,真的讓我學習到好多好多,包誇人際關係,與人如何相處,該怎麼做才會做到完美,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義存在著,告訴了我人類存在著無限的可能與毅力,只要有心有毅力,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挑戰自我衝破極限這種活動,真的是太好玩太有趣了,下次要是還有這種活動的話,我一定還要參加,不僅好玩還認了許多人,讓我的生活裡充滿了無限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