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活動中.讓我體會到如何在一個團體中與人相處。在短暫的時間相處下來.讓我學習到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例如看著起初大家彼此不認識,藉由著主持人帶動著活動.大家也慢慢熟悉彼此。尤其主持人的搞笑,更是讓在場的人,笑聲不斷,雖說,有時候主持人的一些動作會讓在場無言甚至冷場,但是大家仍然給予極大的回應。另外,包水餃活動更是讓大家頗腹大笑,各式各樣的水餃形狀都有,例如:燒賣、鍋貼、小籠包等等各式各樣的形狀的水餃都有,賣像雖說不好,但是這也算是個創意,大家包的快樂,彼此的感情藉由此次的活動更有進一步的發展,這點真的很不錯! (喬喬)
  
  10月10號的迎新活動。這是很多人努力之下的成果。在活動開始的前幾星期,就看到有些人一直不停地開會、討論、開會、討論,有的人甚至晚上忙到了很晚仍未就寢,為的就是迎新活動。
還記得前一天晚上,我正和幾個國小同學慶生,一個認識10年的同學生日了。吃了晚餐後,我們還去看了一部電影"決戰3:10",回到家裡都已經3點了。 我洗個澡,想一想事情就又到了5點。所以我稍微休息一下就準備出門了。到了學輔,我發現我是第二個到的呢!這可是平常很難看到的喔!因為我老是睡過頭。這次的活動我覺得自己已不像從前那樣膽怯。雖然還是有些緊張,不過跟之前的沒辦法參加已有很大的不同了。可是,我這次放大了我的一個想法,就是,我不喜歡玩遊戲。因為玩遊戲我總是無法投入亦不覺得好玩。結果,在吃過午飯後,我就上演失蹤記,跑出去散步一下。結果回來的時候被兔子發現, 而且也有些人為我擔心,真覺得不好意思。事後我覺得對大家很抱歉,因為這是大家的心血,下次我會好好參加活動的。(小姓)

這次迎新真的是很開心,我有對我們很關心的學長學姊們,這次的迎新真的很好玩^^怎個好開心,而且學輔的志工真的很會帶活動,讓本來害羞的我們,超級high~~學輔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大家主動關心、互相照顧,真的很開心,還有就是可愛的學長姊他們都記的我的名字,真是害羞>\\\<我記性不好,但也很快進入狀況,已經記起好幾個學長姐的名字喔!!挖哈哈~~
我很喜歡那個九宮格的活動和當我們同在一起的那個遊戲
,大家真的玩瘋了,還有大家的水餃,各式各樣特別的名字,超特別!總之,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們籌劃的迎新活動,開心^^(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