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log留言板看到這篇留言,覺得很感動...
 
希望跟大家分享:


主題:

離開了~  
留言人: 傳說中的人物 (2007-08-17 11:33:57 來源:140.127.133.95)
留言內容: 在正修待了六年~此時此刻真的是要跟正修說拜拜的時候了!

回想這六年~映像最深刻的記憶莫過於在志工團的點點滴滴~

剛加入時受到同學阿肥&ME4他們的提攜~以及依青&企管幫的照顧~

一起辦活動,協助中心的事務,以及團體課程,讓我漸漸喜歡上了這樣的

生活!

到了二技時,由於同學已經畢業,只剩我和志聰,有點遠離志工團在於對

於一些新加入成員很陌生,幸好此時郁淳和柏州把我們拉回志工團並賦

予我們與淑華擔任輔 導led這個職務,也讓我學習如何去把一件事情結合

自己的想法去做好一件事,這對於我們三人是很棒的學習機會,並且

與堅強陣容宏傑,信良,小天使,蛋頭, 組成一個堅強的團隊.這段時間

磨出來的默契真的是非常深刻.

最後~想感謝以下的人對於我的照顧:

1.辛宜津主任:

感謝您成立這個志工團,讓我有一個可以成長的地方,

去文山中學的學習以及擔任工讀生一職,因為去文山中學以及在學輔

見習,讓我一次在外面 的活動中接觸到身障生,當我可以與他相處,

旁邊的姊姊很驚訝為什麼我能做到?而擔任工讀生一職讓我可以嘗

試這個職務,跑公文等...還蠻有趣的!以及遇到 孟然學姊.

2.郭灃毅大哥:

嗯...名字應該沒給您寫錯吧?對於我成長過程給了

很多的回饋及鼓勵,課程及研習營等等..一些勉勵的話讓我獲益不少

,還有認識雯雯老師等...

3.李泳緹老師:

感謝您一進來就被拉進當讀書會的指導老師,犧牲

您午休的時間!以及最後給予我的照顧以及有一個可以交心的亦師亦

友的好夥伴.

4.蔡佩孺老師,逸琳老師,家安老師:

您們剛進來時,[生命迴響曲]&

戰鬥營讓我對您們的認識更深刻,以及生命迴響曲那段日子大家盡心

為這一個劇本一起付出的心力讓我很深刻.

5.靈魂人物宏傑:

宏傑總是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成了凝聚志工團

向心力的一個重要的角色,謝謝宏傑在志工團這段時間的照顧,及邀請

我去參加校外活動,以及私下聚會總是不會忘了我,雖然常常call不到我.

6.最好的朋友:

宏傑,信良,郁淳,小天使,鉛維,旻郁,小一,小卷,文誠,

至忠,翰禹,令佳,鯨魚..對我的照顧,認識你們真好!


95畢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