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了~~~
多麼希望今天不要來臨~~感覺過了今天~~好像將與學輔完全脫離
~~
今天參加學弟妹為我們舉辦的送舊晚會
~~
一到學輔就讓我驚艷~~~~場佈弄得很漂亮喔~水喔
!!
還記得大一時,是被學長學姊叫來叫去的~~沒有自己的想法與思考
~~
大二時與組員及其他夥伴一起參與活動及前置作業

大三時開始走向幕後,慢慢形成志工團那隻黑手~~
大四時開始變得思索志工團未來的動向
~~~
曾幾何時~~我們從台下的觀眾變成幕後的工作人員在變成一個活動的主角

心情沒有雀躍~~只有感動 不捨.......
一直都知道你們很用心的在為今天做準備~~但不知道你們準備的東西,竟是如此精細及美妙
.....
果然是青出與藍更勝於藍~~~~每一屆讓人感動的東西都不一樣~~~畢業紀念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禮物
~~
今晚的活動彷彿像一場夢..........那麼的美好
.......
這份感動會在我的心中存在好久好久
.................
謝謝你們.....  (畢業的旻郁學姊)

 

 

這次的畢業晚會我是被分配到場佈組的工作,一方面家中有事情,另一方面自己的個人因素,導致我對於這次活動的參與時間相當有限。
    
晚會當天我有來參加,看到大家辛苦的成果,無論是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遊戲,感覺真的相當不錯。晚會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對大家回饋的時間了,大家點燃蠟燭,一個個說出心裡的話,並且給予畢業學長姊最深的祝福,大家都是真情流露,場面真的令人相當感動
!!! 

這次的活動當中我也體會到許多,一個團體是要靠大家團結合作的,有事前大家辛苦的付出,才有晚會那麼完美的成果,我真以我們學輔志工團為榮!!! (敬為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活動 
也第一次當組員 
雖然對任何事都有點陌生 
但也因為這次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看到大家都為這次的活動籌備了許久 
付出了很多 
但相對的是有代價的 
看到畢業生在回饋的時候 
哭的好慘 

說著在學輔的這段期間點點滴滴
 
讓大夥都很感動  
這次畢業晚會很成功喔~    (小香)

 這次我是擔任活動的執秘,

 看到大家都很努力的辦好這個活動,

 我們也得到很好的回饋,

 當天活動進行的很順利,

 場地也佈置的很漂亮

 當然有很多是要給畢業學長姐的驚喜,

 我們也製造出很好的氣氛,

 這個活動的結束也給了大家很多的成就感,

 真的是很棒!

 大家都是很有潛力的,

 畢業晚會大成功啦~~~   (蟲蟲)

   畢業晚會是我第一辦的活動,開會開了很多次,每次的開會就會有不同的問題產生,然後就一一的去解決,在彩排的時候一開始也不是很順利,第二次彩排結束之後,時間就到了,大家馬上進入戰備狀態,在活動當中隨然也有出一點狀況,但是好險都沒有影響到來賓,節目還是很順利的進行下去了,也得到了學長姐的好評,說場佈弄得很漂亮,活動進行的不錯,來賓的讚美,就是我們辛苦所得來的成果有了收穫,讓我非常的感動與喜悅。這次的活動真是辛苦大家了,有些人都身兼數職,還是很努力的去完成改做的事。  (敏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