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95學年度的畢業晚會。 
 
原本不能到的我,最後不惜翹班也還是來參加了。    
很多知道我不會出現的人,都一直問我怎麼出現了,我都叫他們去問鯨魚...,因為就是鯨魚唆使我請假的。她說的對,一年才一次的畢業晚會,而且送的又是跟我們最親近的學長姐們,說什麼一定要來的啊! 
所以我就臨時請假參加了。 
也還好我有參加,不然我一定會後悔吧!有時候真的很恨我自己太念舊的個性,每次遇到分離都會忍不住不捨... 
原本就知道不能參加,所以從一開始就沒分組,對於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所以昨天盡力去幫忙,僅管都是一些小事,但還是覺得有對不起的感覺... 

終於,活動開始了。
 
看到一個一個學長姐的到來,負責簽到的我,總有點那麼的小感傷。 
從宏杰那屆畢業後,就一直在努力緩和我內心的擔心;因為那時第一次接le的我不免的聯想到,那時小一她們的角色最後如果換成了我們,我們有那個能力去應付接下來的任務嗎? 
雖然一直有擔心的泡泡在我心中一一湧現,但我還是能鎮定的完成我該做的事,因為那時還有小一她們,還有一群資歷很深的後盾。 
現在,主角換成了她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轉眼的時間,一年就過去了。 
回顧過去,這一年有很多的風風雨雨;很多就這麼過了,有些,應該也讓大家成長了不少,只是我沒發現而已。 
這一年來,跟我們最親近的學長姐們,教了我們很多事情,這學期還盡力的教導我們,因為知道我們得獨當一面了,他們留在學輔的時間,也不多了... 
現在,畢晚的主角終於換成了他們。 
除了恭禧他們能順利畢業外,更深的是那份不捨。 

在播回顧過去的影片時,很多都記載了他們一路走過來的點點滴滴;有成長也有喜悅,有歡笑也有淚水。
 
那時在挑照片時,意外的看到了很多好笑的照片,也有很多是有我們一同參與的回憶。 
難過、感傷,終於止不住的一直流露出來... 
畢業生們在回饋時,那種難過也化成了淚水流了下來... 
知道學長姐們對我們的肯定,謝謝,也抬舉了。 
接下來是我們的挑戰,也是我們該成長的時候了。 

小一,謝謝妳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對自己的不肯定,也沒有那份自信,都是妳幫我走過來的
...;在我上學期因為家裡必須要退團時,也是妳說服我留下來的;是妳讓我沒有後悔留下來,也是妳讓我還有成長的機會;直到要離別時,妳還是在我耳邊一直給我打氣,一直那麼相信我有那個能力去帶孩子們,謝謝...

令佳,直到最後還給妳添麻煩,真的很感激妳。那天請妳聽我訴苦,傾聽我內心的不安,還一直給我回饋、增加我的信心,讓我真的很感謝妳~現在才發現,我從妳身上可以學到很多,真的後悔自己沒有主動去學習...

 還有小莫、柏榕、鉛維、小天使,謝謝你們都要離開了,還盡力地幫我們上進階課程...你們的用心我們收到了,謝謝,還是謝謝...

奕銘,這一個學期比較少跟你接觸,但是知道你對學輔有一定程度的感情,雖然你昨天在回饋時沒有哭,但我知道你內心還是很有起伏的吧!?使這次你是主角,但還是幫忙我們讓活動順利進行,謝謝了。

對你們有很多很多的感謝,也有更多更多的不捨與難過。 

現在,換我們獨當一面了。雖然也還在學習,但我們會盡力去做的,希望你們能常回來看我們,我們也會做好聯繫的工作,我們會盡力不讓大家失望的~謝謝你們,謝謝了
...  (香香
 

 

  今天滴畢業晚會很成功!整估哭滴很悽慘......
真滴好捨不得...捨不得你們滴離開
...
一想到以後在學輔滴日子裡看不到你們滴身影了...就很難過
...
雖然之後要習慣你們不在滴日子~但我會試著堅強

希望之後你們能常常回來看我們..
ˊˋ
對這一次滴畢業生有很深厚滴感情在...
旻郁、小一、柏榕、小莫、鉛維、奕銘、小天使、

鈺展、姿汝、欣純、兔子、力豪、令佳、教授
等你們回來~~~相信我們又會更加成長茁壯滴!祝福你們~~~!!!
可惡滴小存存~~~居然跟我提到明年.....嗚嗚嗚...我不要啦
...
既溫馨又難過滴一天~雖然天下無不散滴筵席~但相信我們滴感情永遠繫在一起
!
還有我滴夥伴~敏菁!辛苦你了~^^你真滴很棒唷~!!!   (浴巾

 
今天晚上幫身障生與畢業生舉辦聯合畢業晚會
大家辛苦忙碌一陣子在今晚完美的演出成功^^
謝謝大家對於這次活動的付出與盡心盡力

我都看在眼裡~
因為有大家的付出 才有這次的成功

每位學長姐都很稱讚我們的佈置 活動流程控制 與你們精采演出^^
你們真的很棒~我以你們為榮
!!
對於這一屆要畢業的學長姐

即使 我心中有多麼的不捨
但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筵席
當你們想展翅高飛時 我只能給你們祝福˙
祝福你們未來一切順心 鵬程萬里 工作順利 當兵不要被欺壓

由衷的祝福你們
也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這群老人
有一天
一定會再相聚的^^
我期待著
..
而我

也會努力去做好自己的角色
做我該做的本分
把志工團帶好~
請你們放心
!!
我會讓志工團一直一直傳承下去的^^          (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