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迎新,由我、浴巾、小布和聖偉辦演籌備人員的角色,我們共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來規劃這個活動。由於我們四個都沒有辦迎新的經驗,因此整個過程只能靠著一面不斷得摸索、討論,一面來推動執行。由於我個性比較迷糊,小布跟聖偉對志工團活動又不太熟悉,因此有很多地方是靠浴巾的細心仔細來盯聆、補足的,真的是辛苦浴巾了。

一路籌備到十月十日,雖然過程問題多多,但當天還算滿順利的。各組人馬都有依計劃去推動執行活動,主持人小黑、智超、百祺的主持功夫,再加上這屆新生的活潑個性,整場活動都沒有冷場,中午的時後好多人都累到睡著了,可見大家真的都玩的很瘋。這個過程中很感謝灃毅大哥跟小喬老師在背後默默的幫忙。尤其是大哥,一直跑來跑去為我們籌備食材,中午幫大家料理食物,煮完又要忙工作,真的辛苦他了。在籌備迎新中,不斷感受到大哥跟其他夥伴的回饋跟關心,這也許是在其他社團辦活動不一定能有的,也是覺得自己很幸運的地方。
一個月的辛苦一天就結束了,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志工團的用心與溫馨,而且以後能常來,那麼我們的迎新活動就算很成功囉。   (小白)

第一次參加志工這個團體,一直已為志工就是去幫大家清掃、關心老人。。。之類的,但是好像不是我想像的這樣,今天為我們新生而辦的迎新茶會,就真的很讚!!!本來一直很害羞但是大家歡樂的氣份給感染了~~~~
整個就很開心本性都露出來了,真怕嚇到大家。。。。學輔志工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大家互相扶持開心大笑,不用去堤防別人,都是用真心去交朋友,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大家為了一件事情共同去努力,最後活動順利的完成,每個人都滿載而歸的那種成就感是甚麼都比不上的,很謝謝那天替我們新生而忙碌的所有學長姐們,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我相信志工團就是我想要的地方~~~~~     (
小涵)

十月十日雙十節,大家都盯著電視螢幕看閱兵大典,而我....參加了志工的迎新活動,在迎新活動中,感受到了許多人的熱情,也感受到了許多人溫暖及歡笑,這是我在求學的期間所沒遇到過的,因為....,在求學過程中,大家都沒有那種熱忱,就算有....,也只是膚淺的而已,所以....,在迎新中,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馨,也體會到在團體中如何跟人相處,也發現....,原來自己都活在一種自我設限的小圈子裡,而沒有跳脫出來,
也發覺自己太過於固執,不懂得變通,在這次迎新中...我感受到了很多,
也玩的很高興,真感謝志工團的各位夥伴們,辛苦你們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 (小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