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次的迎新很不一樣,大家都很活潑,也玩的很盡興。也認識很多新志工,我玩遊戲雖然很爛,但大家還是幫我加油,我很開心。我覺得我只要努力不怕犯錯,我相信別人還是會支持我的。我這次有好像回家的感覺,因為我好久沒回到學輔中心了,,所以剛來有陌生的感覺。但活動後我覺得那些顧慮是多餘的,動的靜的還有玩團康遊戲都很開心、還有吃大家包的水餃滋味很不一樣,所以這次的迎新對我來說是難忘的回憶。  (湘怡)

  今天是學輔志工的迎新活動~~~好像是很累~~~~好像是很高興~~~~好像很瘋~~~自己是感覺則是說~~~~~~~~HAPPY DAY ^ ^大家的自我介紹,讓我認識了各種的俊男美女,當然包括我自己~~~~這是一定要的啦!和大家相處一起感覺是不會產生疏離的感覺,而是很融洽和熱的氣氛。午餐的時間,是大家一起包水餃,眾人包了一些與眾不同的水餃,使中餐吃的愉快,這樣的美食是參入了眾人的心意,尤其是見識到餃子皮不是只有包餡的功用,也有作為一幅圖畫的表現。度過了天旋地轉的遊戲,組員們的努力讓成績不至於慘敗,也讓我充分了解臉和桌面連成一線的感覺。看完了之前組員們的努力表演話劇,我不知道自己也能一樣的放開心胸來參與~~~可能現在的我可以了!至於接下來的時間,我是先行離開了。  (傢俱)

  一早興高采烈的到了學輔,看到好多生面孔,一開始很擔心大家都很內向不敢交談,不過卻出乎我意外,大家都很好相處也都很健談,所有的不安及擔心漸漸的被歡樂取代!
在過程中玩了很多我從來未接觸過的遊戲,但有一個是需要持之以恆的遊戲就是小天使和小主人;在高中時我們班也玩過這個遊戲,不過我們班很快就破功了,過不到三個星期,幾乎全班都已經知道誰是誰的小主人和小天使哩!希望這次玩可以一直到最後,這樣才會有當初玩這個遊戲的意義呀。

相處了半天感覺得到大家都很大方,雖然我只去了半天不過一樣讓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呢!很高興認識大家呢!   (
小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