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修電影節】冏男孩 orz boyz

 


導        演  楊雅吉吉
參展紀錄  2008NHK亞洲電影展、2008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最佳美術獎、演員特別推薦獎)
 
我們是怎麼長大的?哪些事情讓我們領會了「嫉妒」的酸楚?
哪些人讓我們學會了「原諒」?
一次次的我們從這些人、那些人的身上學會了人生的七情六欲,與他們相遇,完成「功課」後,與他們分離。
成長,是從我們每一次說「再見」開始的。
分離,不一定悲傷;如果告別讓我們明白了一些事情,那麼眼淚會變成一種幸福。
 
一次次,我們學會一個人的時候,要保持微笑,用堅強對抗孤單。 
你的學校裡面有沒有這樣的人?---作弄女生、打架、說謊甚至讓老師崩潰。 
---「騙子一號」、「騙子二號」就是這樣的男生。
 
「每天放學後必須留在圖書館裡黏書」就是對他們惡行的懲罰。 
這也許是老師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他們因此唸遍了圖書館裡所有的書。
一號成了超強的說書人,二號則是世上最幸福的聽眾;他們攜手航行在各個故事的大海裡,遠離了真實世界的冷漠與痛苦。
這一對騙子兄弟,他們一起追求學校裡面最美麗的女生,卻不小心揭開了那甜美笑容後面悲傷的秘密。
他們計畫一起去那傳說中的樂園,承諾一起長大,一起到達異次元的彼岸…
 
活動時間    2008年12月4日下午6:20-8:20
活動地點    圖科大樓10樓至善廳
活動對象    正修科技大學全體師生
線上報名    GO GO GO  (線上預約報名結束後,請至行政大樓四樓學輔中心索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