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
由於無明、過去的種種的言行和心理造作,
引生了我現在的生命狀態和經驗,
無論是順是逆,我都應該安心容受。
生命的長流永遠都不會停止;
它生生不息,每一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每一刻都如此新奇和新鮮。生命的著力點就在此刻,
我現在的每一個想法和行為 , 都在建構我的未來。
我相信一切眾生心中 , 原本具有圓滿的智慧與能力,
其中蘊藏著一切問題的解答與方法,也包含著一切身心療癒的可能性和開創性。
我信賴這份本有的能量與智慧,我不再相信潛意識的壓抑和自我設限;
我現在選擇以完美、完整和完全來看待我自己,
就如同大自然看待我一般。
我內在的矛盾與阻抗不再影響我了,
在我的生命中,我自己就是主人。
我贊同我自己,以及任何我所改變的方式。
我盡心盡力,每一天都愈來愈輕鬆自在。
我為自己生命轉化與昇華的律動而喜悅。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皆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在我生命的深處,本來就存有一份無限美好的愛。
現在我讓這份愛完全浮現上來,充塞在我身心之中,並且逐漸向外發散出去。
愛的流露讓我感受無限的喜悅與美好。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它,
而我的身體也回應給我健康與蓬勃的活力。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給自己安排一個舒適的環境,
身處其中令人感到無比的安詳與愉悅。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投入自己真心喜愛的工作和修行,
使我潛在的能力得到充份的發揮。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同體慈愛的思想和行動關懷每一個人,
而我所付出的一切 , 也將加倍回應到我身上來。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 , 都是我成長的助緣;
至少他們是我的一面明鏡,讓我能夠看清自己的缺失。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釋放自己的過往,也寬恕別人的一切,
於是我得到了自由。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全然活在此時此刻,
體驗當下的清明與寧靜。
我相信我的未來充滿了安全、光明與希望,
因為我是諸佛眷愛的稚子,諸佛菩薩將會護念我,直到成佛。
(改寫自Louis Hay 生命的重建)

出處:http://www.ull.org.tw/articl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