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電影節】征服北極校園宣傳 Beyond the Arctic

出席嘉賓  楊力州(導演)、陳彥博(演員)
參展紀錄   2008台北金馬影展閉幕片
 
功成名就的企業家,為了找尋更大的能量;跑遍世界各地的運動家,為了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對未來徬徨的大學生,為了找到生命的解答;他們一行三人抱著各自的夢想來到北極,代表台灣與世界極限運動好手一起從北極圈往極地行走。冷冽的惡劣環境、接受近600公里的挑戰中,接連面對了身體嚴重失溫、北極熊襲擊等嚴峻考驗…【奇蹟的夏天】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後,楊力州跟著林義傑、劉柏園、陳彥博三人前往北極,紀錄這交織著歡笑、淚水、恐懼和執著等複雜情緒的30天旅程,讓觀眾透過楊力州一貫人文感性的鏡頭,目睹人類怎麼也無法駕馭的自然力量,以及關於生命與熱情的純粹感動!
 
活動時間   2008年12月2日下午1:20-3:10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9樓音樂專業教室
活動對象   正修科技大學全體師生
線上報名   GO GO GO  (線上預約報名結束後,請至行政大樓四樓學輔中心索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us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